汉中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陕建十建项目举行
发布于:2022-05-21 12:44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5月20日,由汉中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住建局承办,陕建十建集团、市建筑业协会协办的汉中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陕建十建集团路桥分公司汉中市消防支队业务用房及公寓房项目举行。

航拍1

张启东

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宣布劳动竞赛启动

李晓媛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讲话

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波,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申成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海军,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副总经理胡德,工会主席丁海明,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来自陕建十建集团等19家建筑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仪式。汉中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新平主持仪式。

赵新平

汉中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新平主持仪式

张海军

汉中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海军介绍劳动竞赛情况

徐宝贵

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致辞

李晓媛要求: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确保竞赛活动形成声势、掀起热潮;抢抓机遇,赛出成果、赛出队伍、赛出精神。她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持续焕发劳动热情、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争当排头兵、先行者,勇做主力军、领头雁,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H4A4559_副本

徐宝贵在致欢迎辞时表示,近年来,在汉中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陕建十建集团不仅持续快速发展,而且勇挑社会重担。作为省属驻汉最大国有施工企业,陕建十建集团将借由本次劳动竞赛的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推动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2021年,汉中市一共有2个集体、5个班组和4名个人获得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6个重点项目入围省级劳动竞赛重点支持资金项目。陕建十建集团石门供水服务加压站项目部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班组,兴汉路道路(人民路至东一环)综合改造项目荣获陕西省重点项目劳动竞赛资金支持。现场还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授牌

发奖

授旗

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胡德代表参与全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的集体表态发言承诺: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凝心聚力、提升竞赛品质。坚守红线、狠抓安全生产。

胡德

陕建十建集团副总经理胡德代表参与全市重点项目劳动竞赛的集体表态发言

据悉,今年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劳动和技能竞赛,促进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把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作为实施“13469”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有力抓手。通过劳动竞赛,努力降低工程成本、保障施工安全、提高工程质量和缩短建设工期。同时,以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重点,积极引导鼓励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的活动热潮,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产业技术工人队伍。

1H4A5110

陕建十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劳动竞赛活动”精神,发动全体职工鼓舞士气、凝聚合力,积极践行陕建“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理念,以崭新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此次劳动竞赛活动中去,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