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洪江到陕建十建集团项目检查调研施工扬尘治理工作
发布于:2022-04-29 16:09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陕建十建集团

陕西网讯 近日,汉中市召开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钟洪江一行到汉中市消防支队业务用房及公寓房项目实地检查调研施工扬尘治理工作。陕建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海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432

在施工现场,钟洪江详细了解了扬尘治理情况,并对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陕建十建集团继续在城市建设的环境保护、扬尘治理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孙海勇表示,陕建十建集团将秉持“敬业守信 勇担责任 建造精品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打造精品工程,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汉中市重点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持续贡献陕建十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29155448

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业务用房及公寓房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90.48亩,净用地面积为75.79亩,总建筑面积35902.74㎡。项目建成后,将对于推动全市应急救援事业迈步跨域、保障汉中市及周边地区公共安全发挥重要作用。(陕建十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