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召开2022年一季度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暨生产管理文件宣贯会
发布于:2022-04-09 16:53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近日,陕建十建集团召开2022年一季度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暨生产管理文件宣贯会。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胡德、刘东、张军,工会主席丁海明,职能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公司经理、生产经理、安全负责人、部分项目经理代表参加会议。副总经理胡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9111940

徐宝贵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生产管理工作,并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是学习先进项目经验,反思总结不足。三是扩大项目大检查覆盖面,提高检查频次,分公司实现月度检查全覆盖。四是强化履约意识,紧盯付款节点,积极推进新开工项目,加快在建项目进度。五是加强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六是做好检查成果运用,对于大检查排名在后的项目、分公司发出督办函,限期整改到位。七是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在合同、目标责任书方面再细化。八是加快问题项目处理,进一步夯实责任。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副总经理胡德在对一季度生产问题进行点评时建议:一是统筹安排生产管理工作,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围绕目标协同推进。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紧盯目标指标不放松,确保安全有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四是提升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水平和能力,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生产经营工作。五是加强合同管理,防范履约风险。六是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各管理单位产值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第一次项目大检查检查情况及各管理单位综合排名。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及项目,先进项目进行经验交流,排名末位项目做表态发言。同时,各分公司对一季度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项目管理经济责任制实施办法、项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项目前期策划管理办法、项目封口闭合管理办法四项生产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