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春季综合类大型双选会 200余家企业进校揽才
发布于:2021-04-16 17:04   来源:陕西网汉中频道   作者: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4月15日,陕西理工大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认真策划组织举办了2021年春季综合类大型双选会。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家企业携8000余个就业岗位进校揽才。招聘会规模也是今年之最。

IMG_5769

IMG_5773

“您单位工作地是在什么地方?招陕西的吗?”“您单位招聘主要是针对项目一线还是行政人员也招?”上午9时,陕西理工大学大礼堂广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积极地向招聘人员咨询单位概况、工作内容及其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用人单位分4列一字展开,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和人员需求,对毕业生咨询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IMG_5724

IMG_6052

IMG_5839

招聘会期间,该校校长张社民,校党委副书记陈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陕西理工大学监察专员王岗与来自陕西、江苏、浙江、广东等地的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交谈,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达成签约,早日实现就业。

IMG_5924

IMG_5939

IMG_5960

陕西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仝东峰介绍,“此次双选会,经过前期宣传联络和严格审核,共有204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央企、国企、重点大型企业占比40%,广东惠州、江苏启东两地人社局组团40余家企业参会。参会单位涉及制造业、建筑业、医药、金融业、信息技术、软件、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提供相关岗位8000余个,基本涵盖学校的所有本硕专业。”

IMG_5599

IMG_5537

IMG_5491

招聘会现场,该校还特别设立了毕业生求职加油站,提供包括简历打印、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求职礼仪等就业指导与服务,为毕业生求职加油助力。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2400余名毕业生参加,共投递简历7000余份,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IMG_5743

IMG_5683

后期,该校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指导活动,通过陕西理工大学“职讲堂”、“求职实战训练营”、简历大赛、模拟招聘大赛等就业辅导及求职技巧训练,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目标和就业态度。继续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完善精准化就业指导、管理、服务,精准岗位需求信息对接等工作上下功夫,完善学校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