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十建集团公司承办汉中市2020年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发布于:2020-10-31 13:09   来源:陕西网   作者:曹彦强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245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10月29日上午,由汉中市总工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陕建十建集团、汉中市建筑行业协会承办的汉中市2020年建筑行业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在陕建十建集团4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建森莅临指导并致辞。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248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建森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251

陕建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致辞

此次活动十建集团高度重视,与主办单位紧密配合,赛前精心筹备,仔细谋划,合理安排。当天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支队伍60名队员参加了竞赛。赛中各代表队在擂台上比知识、比业务,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应答,不仅展现出汉中建筑行业中年青一代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有效的加强了建筑施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对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整体水平起到了推进作用。承办此次活动十建集团受到了主办单位领导和与会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254

陕建十建集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重要论述,注重安全意识的提高和各层级主体责任的落实。近年来,十建集团60余项工程获省级文明工地,100余项工程获得市级文明工地,10余个项目被确定为创建文明工地现场会观摩现场。连续3年被汉中市人民政府、汉台区人民政府评为“先进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031091256

陕建十建集团将继续严把安全生产重要关口,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安全生产“零失误”的优异成绩向社会各界交付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