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合作又见成效 略阳交警及时救治受伤老人
发布于:2020-09-24 17:49   来源:陕西网   作者:李崇阳 杨莹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李崇阳 杨莹)9月24日8时50分许,略阳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县局110指令:在345国道略阳金家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位老人受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按照“警医合作”机制及时与县中医院进行联系。

微信图片_20200924141801

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党某驾驶的一辆轻型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不慎将路边行人刘某挂倒,造成刘某腿部受伤。民警在现场见受伤老人坐在路边,腿部受伤难以移动,立即上前询问老人受伤情况。为防止老人腿部伤情恶化,民警按照县中医院门诊前期培训的急救知识迅速拿出急救箱及时查看老人腿部伤情并进行急救处置。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疗救护人员将老人迅速抬上救护车,为老人能到得到及时救治争取了时间。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