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召开县城建设指挥部暨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于:2020-09-03 09:47   来源:陕西网   作者: 姚其

陕西网讯(通讯员  姚其)9月1日,宁强县政府召开县城建设指挥部暨城建重点项目推进会议,研究县城建设指挥部工作机制,听取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措施,解决相关问题。宁强县政府县长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马明华主持会议。

黎建军指出,县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展示县域发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备受各方关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本着对宁强未来发展负责、对民生福祉负责的态度,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县城。

黎建军强调,县城建设指挥部和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扛起重任,把县城建设和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放到拉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持续用力做强城市品质,提升城市价值。要实行分类施策,夯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科学谋划,坚持精细管理,持续提升县城绿化美化、环卫保洁、市政管理等水平,加快完善县城停车、市场、商业、旅游等功能,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要坚持务实苦干,加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水平,打造一流城市建设管理队伍,确保城建重点项目快建设、快见效,推动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城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