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自然资源局执法案卷获评“省级优秀案卷”
发布于:2020-08-07 17:0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张海帆 武伟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海帆  武伟)近日,勉县自然资源局一本执法监察案卷在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案卷评查荣获优秀等次后,又获评“省级优秀案卷”,并作为全省唯一一本优秀案卷推荐到自然资源部参加“部级优秀案卷”评选。这份荣誉的获得,标志着勉县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水平迈上更高水平。

近年来,勉县自然资源局持续发力深化依法行政,通过多种方式促进能力水平提升,尤其是近期县人大视察“七五”普法工作中得到好评。制定年度普法工作要点,坚持学法用法,落实执法公示、全过程记录制度、法律顾问全覆盖制度,探索实行全员执法制度。加大执法监察和土地矿产动态巡查,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五乱”,全力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一体抓好土地、矿产、规划执法,尤其是探索开展城乡规划执法工作。几年来,实现了案件查处率100%、结案率100%。严格落实多部门联合执法和共同惩戒机制,仅2020年上半年就组织协同开展大型联合执法夜查1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辆20余辆,查扣车辆8辆。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