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于:2020-08-03 10:17   来源:陕西网   作者:杨景超 李林翰

W020200731334133714236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杨景超 李林翰)2020年是深入实施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全市园区创新发展的落实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汉中经开区、汉中兴汉新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0日下午“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汉中兴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保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

W020200731334133723905

周兆农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袁俊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经汉中市政府批准,采取三区联办的形式,依托浙江大学的师资力量,给大家讲授关于园区建设、精准招商、投融资等方面最新的理念、最新的动态、最新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做好今后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体学员,要主动与授课老师多交流探讨,对比分析汉中发展实际,把最新的发展趋势、经济形势、园区开发建设模式学进头脑,学习借鉴浙江在发展理念、政策、制度、措施等方面的“创新点”、“突破点”,消化吸收再创新,融合贯通再升华,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自己的本领,当好园区建设的行家里手、骨干中坚;始终带着“园区如何创新发展”这一问题去学习、去探究,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地、自觉地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效地统一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W020200731334133739319

围绕园区发展主题,此次培训班开设了“产业园区管理与服务探析”、“空间布局与产业形态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策略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突破路径”、“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变革”、“疫情背景下招商引资思维和举措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课程,同时安排了前往云栖小镇和杭州经开区实地学习。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