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市场监管局和县个私党工委联合召开座谈会共庆党的99岁华诞
发布于:2020-07-01 15:15   来源:陕西网   作者:朱治红

陕西网讯(通讯员 朱治红)6月30日下午,城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城固县个私党工委联合召开“感党恩、跟党走、强监管、谱新篇”座谈会,表彰先进、回顾党史、谋划未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干劲。

202007011059053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首先表彰了市场监管系统和个体私营经济领域2019年表现突出的14个先进党组织、28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立足岗位、迎难而上的创新精神和任劳任怨、公正无私的奉献精神,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202007011111056

随后,10名党员分别代表领导班子、个私领域党员、市管系统党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畅谈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回忆入党心路历程,分享工作感悟和抗击疫情经历,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风雨历程。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认真抓好市场监管及企业发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助力加油。

202007011112028

接着,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个私党工委书记汪纪明在会上做了题为《回顾党史,牢记嘱托,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汪纪明指出,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历经千难万险才不断发展壮大,今天的革命成果是一代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应该永远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汪纪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今年来陕考察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对陕西的殷切嘱托内涵丰富、指导性强,为全省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应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陕西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五项要求的核心要义,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守住安全底线、服务经济发展、从严管党治党,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汪纪明要求,市场系统和个体私营经济领域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制度,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夯实组织基础,三要发挥引领作用,四要鼓励探索创新,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洪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行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及时传达;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各支部的“庆七一”活动;三要示范带动、担当实干,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助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007011114013

会议最后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座谈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城固县市管局党组成员,县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县个私党工委副书记、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8个市管所(个私分会)党支部书记,退休支部党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计65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