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县开展幼儿园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于:2020-06-22 10:21   来源:陕西网   作者:郑路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郑路)6月4日-9日,为进一步保障幼儿身体健康,规范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城固县在幼儿园开园前后开展了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图片1

在城固县教体局牵头并组织,县疾控中心和市场监管局配合下,对城区10所幼儿园开园前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各镇幼儿园由中心校牵头,镇卫生院和市管所配合实施评估检查。主要查看防控制度的建立、防疫物资的储备、隔离观察室及其他硬件设施的设置,并现场对不具备条件的幼儿园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2

在卫健局组织下,县妇保院联合县疾控中心和县监督执法大队,分2组再次对城区及各镇21家幼儿园开园后疫情及传染病防控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督导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情况、晨午检记录、因病缺勤登记、接种证查验以及教室宿舍的通风消毒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指导,防止校园聚集性疫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