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固召开镇办政法委员会议
发布于:2020-06-10 17:43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晶

陕西网讯(通讯员  王晶)6月8日,城固召开各镇办政法委员会,集中学习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政法各项工作。城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文胜出席会议。

IMG_3397_副本

会上,围绕《实施细则》总则、党委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党委政法委员会的领导、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的领导等8个方面44条内容,对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学习。城固县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杰结合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和工作实际,就镇办政法委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畅谈了认识体会。

城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文胜讲话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政法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根本指南,各镇办政法委员要带头学,并组织好驻镇办政法单位学习活动,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反复精读细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对下一阶段政法工作,丁文胜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城固的决定》十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要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以提升平安建设知晓率,社会治安满意率为抓手,着力提升“两率一度”。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扎实做好乱村整治,配合有关行业部门,做好“六清零”工作。要以试点镇基层社会治理为重点,不断探索创新市域社会治理新经验。


责任编辑:曹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