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示范县如何全域共建?勉县这样做
发布于:2020-06-09 16:56   来源:陕西网   作者: 刘小艳 李佳

陕西网讯(通讯员  刘小艳 李佳)6月8日,勉县召开了城市建设管理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仕强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史邦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子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徒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县政府副县长黎明华、汪军明,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和三国管委办主任郭鹏飞以及各相关单位、镇(办)主要负责人,各涉旅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史邦俭主持。

图片1

会议表彰了2019年城市建设管理及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政府副县长汪军明安排部署了城市建设管理暨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住建局、文旅局、交通局等单位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结合各自承担的职责职能进行了表态发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指挥部与各相关单位签订了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责任书。

图片2

马仕强指出,近几年来,勉县在各单位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全域格局已经形成,发展前景更为广阔,责任压力空前未有。全县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城市建设管理,抓深抓细全域旅游创建,为县域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拓展空间、赢得先机。

他要求:一是以战略思维、先进理念和开阔视野来谋划城乡发展;二是以更高起点、更大气魄、更快节奏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实现新突破,更要加快建设、完善要素,高品质建好景区景点;三是健全机制、优化服务,高标准完善管理体系,要创新思路、提高效益,高水平开展宣传推介;四是严督实考确保城市建设管理和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取得新成效。

他强调: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城市是责任所系、民心所向,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是大势所趋、使命所在,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全面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各项工作,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勉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勉县县委副书记史邦俭从明确措施,形成合力和统筹兼顾等四个方面去抓落实做了要求。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