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区:持续增设公益性停车泊位 缓解城区停车难
发布于:2020-06-03 16:47   来源:陕西网   作者: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以解决群众烦心事,提升群众幸福感为导向,充分挖掘城区公共资源,持续在中心城区增设公益性停车泊位,全力缓解停车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603162752

微信图片_20200603162800

自2019年以来,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根据中心城区实际情况,在梁州路、兴汉路、望江路、莲湖路、南团结街、民主西街等路段符合设置条件的人行道上修复破损地砖,完善相关硬件设施,施划公益性停车泊位1200余个,免费向群众开放,满足停车需求。并要求各办事处执法中队按照属地管理,加强车辆停放秩序监管。对不按规定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辆进行处罚,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减轻交通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603162810

微信图片_20200603162816

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以来,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抢抓工作进度,在加强对人行道乱停放车辆处罚的同时,加快公益性停车场(点)改建、施划步伐。将部分路段盲道由人行道外侧移至内侧,最大限度释放人行道上公共空间,合理规划停车场点,又在莲湖路中段,丰辉广场东胜名居、学府花园小区门口新增公益性停车泊位120个。

微信图片_20200603162804

惠民实事没有终点,下一步,汉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在前进路、莲湖路等路段新设公益性停车场点10余处,预计新增停车泊位800余个,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缓解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