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郑成功签约6个产业化项目总投资30亿元
发布于:2020-06-02 15:55   来源:陕西网   作者:肖军 宋航

陕西网讯(通讯员 肖军 宋航)5月28日,在南郑区举行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30亿元涉及农业产业、装备制造、医疗用品等领域的6个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这是该区主动作为,出实招、出真招招商引资的一个缩影。1至5月,该区完成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40.54亿元;新签约项目17个,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家。

640.webp

今年是该区确定的招商引资突破年。紧扣中省产业规划和投资导向,准确把握产业梯度转移趋势,立足资源优势,在全区范围内挖掘包装项目资源。由区级领导召集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环保等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镇办召开座谈会,对挖掘的包装项目资源进行评估,对利用资源包装出的项目进行论证,对论证后的项目进行研判和实地查勘。经过多次核实、完善,策划包装项目86个,涉及农业、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5大类,总投资997.8亿元,并做到一个项目一套资料,增强包装项目的吸引力和洽谈成功率。针对掌握的线索项目紧盯不放,采取一个项目、一班人马、一抓到底的推进服务机制,建立项目推进工作群,邀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加入,全程协调项目选址、实地考察、项目论证、座谈交流、意见反馈等环节,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项目快速签约落地。积极参加2020年全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并成功签约总投资10亿元的建设项目。通过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加强对外联络,已接洽考察对接项目的客商10批次。通过南郑籍在外知名人士、招商顾问、商协会、各类院校和干部职工亲朋好友等人脉资源,营造全员招商氛围,已发放全民招商活动倡议书1.2万份,征集到招商线索23条。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