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博物馆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措施
发布于:2020-05-18 17:48   来源:陕西网   作者:曹彦强

  陕西网讯(记者 曹彦强)5月18日下午,陕西网记者从汉中市博物馆了解到,为助力受疫情影响的汉中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市场恢复和持续性发展,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与旅游市场加速回暖的新挑战,汉中市博物馆以激发旅游市场活力、挖掘文旅消费潜力为目的,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措施。

  一、汉中市博物馆古汉台馆区常年实行免费开放。

  二、汉中市博物馆所有馆区将在每年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旅游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实行免费开放。

  三、汉中市博物馆拜将坛馆区惠民政策:

  1、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

  2、现役军人、军队院校学员、红军老战士,持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

  3、媒体记者、导游、残疾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

  4、集体参观的大中小学生,凭学校开具的介绍信,提前预约,实行免票优惠;高考应届毕业生持本人大学录取通知书实行免票优惠;未成年人个人参观,身高1.2米以下实行免票优惠;身高1.2米以上的,凭《学生证》实行半价优惠。

  5、凡是汉中户籍的城乡居民,凭身份证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6、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及公安干警,汉中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实行免票优惠,时间截止为202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