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天猫优品家电线下体验店开业
发布于:2020-05-01 16:44   来源:陕西网   作者:山河

IMG_5336

  5月1日,汉中天猫优品家电线下体验店在汉台区兴汉路与梁州路十字盛大开业。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汉中市山东商会会长朱富宏,天猫优品·美的慧生活体验店总经理王国利,天猫优品陕南区营销总监杨飞,美的汉中分公司总经理孙杨参加开业仪式并剪彩。

IMG_5292

IMG_5288

  活动现场,庆贺汉中天猫优品家电线下体验店开业大吉的横幅迎风飘扬,动感的舞蹈、精彩的舞狮让现场气氛十分喜庆。

IMG_5302

  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致辞并对汉中天猫优品家电线下体验店开业表示祝贺。

  2019年8月,汉中市山东商会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约,联合经营互联网新零售项目,并计划在全市建立5家新零售店面。经过8个月的筹备,第一个汉台区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正式开业。该体验店集大小家电体验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线上线下同价,实体店的服务,网上的优惠价格,将给全市广大群众带来家电消费福祉。

IMG_5300

IMG_5310

IMG_5316

IMG_5324

IMG_5327

  汉中市山东商会会长朱富宏表示,山东商会联合阿里集团事业部,共同组建天猫优品线下体验店,是商会携手创业的新起点,必将为商会发展和会员创业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开创新的创业思路和方法。

IMG_5264

IMG_5252

IMG_5255

  走进体验店,电视机、洗碗机、热水器等家电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正在向顾客介绍产品性能、价格等。

  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猫优品以城市、县城、乡镇消费者的诉求特点,重构城市、县城、乡镇零售的人、货、场,通过对零售的数字化改造,实现城乡无差别的购物体验和服务体验,以“服务消费者”为核心,重构用户线上线下的互动体系,构建以数字门店为中心的5公里理想生活半径。

  汉中天猫优品家电线下体验店还推出了扫码按流程领取心仪礼品和全场一元购的活动。(山河)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