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发布于:2020-04-03 10:26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佳茜 林志城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19_副本

  陕西网讯(通讯员 王佳茜 林志城)四月的留坝小城,万物复苏,绿意葱茏,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也在小城内正式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37

  留坝县税务局邀请了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非公企业党代表13人参加“两代表一委员话税收”座谈会,共话“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27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31

  在留坝县税务局智慧办税大厅,代表委员一行围绕办税服务、涉税咨询、税收宣传等工作,对综合自助办税、智能政策咨询、网上办税、纳税人培训、服务管控展示等5个功能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对该局多元化办税格局建设、纳税人服务管理、前后台一体化运作和纳税服务水平表示肯定和赞扬。微信图片_20200402155549

  在随后召开的“两代表一委员话税收”座谈会上,留坝县税务局税政部门业务骨干对当前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和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宣讲,向代表委员汇报了留坝县税务局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纳税服务股就当前减税降费最新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服务举措进行了宣讲和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48

  代表委员们在听取了留坝县税务局政策落实情况和便民服务举措后表示,现在说的最多的是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近年来,国家减税力度、减税速度、减税效果前所未有,留坝县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税务人员多次上门送政策、送红利,帮助企业好好算了一笔减税账。政府减税力度强了,税务部门工作效率高了,企业生存发展空间大了,发展信心也更足了。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658

  在江口镇、玉皇庙镇、马道镇和青桥驿镇四个乡镇的街道上,留坝县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巡回宣传车正带着税收宣传小分队的宣传员们和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走进家家户户。留坝县税务局各分局的税务干部们也按照该局党委统一安排,积极会同县局业务股室,组成两个批次的税收宣传小分队,在县城内广泛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729

  税收宣传小分队对辖区内每一户企业纳税人进行一对一实地走访,在走访过程中,税收宣传员们向纳税人详尽的讲解了各项税收政策和最新出台的疫情优惠措施,并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逐一详细解答,确保纳税人对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

微信图片_20200402155737

  在巡回宣传车和宣传小分队同步展开宣传攻势的同时,留坝县税务局还积极动员纳税人加入到宣传工作中来,号召他们主动向身边的同事、朋友进行义务税收宣传。纳税人积极响应,纷纷通过各种自媒体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在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中国人寿、鹏飞万家购物广场和山水酒店等单位的LED显示屏上,纳税人们自发打出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宣传主题——“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在全县形成了“税企同心 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后续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留坝县税务局表示,举办座谈会、组织巡回宣传车和宣传小分队只是标志着留坝县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在后续的宣传工作中,该局还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春风吹向全县纳税人心间,真正以税宣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