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经开区:13家企业达成融资协议和授信担保总金额超1.2亿元
发布于:2020-04-01 11:32   来源:汉中日报   作者:张玉文 何大华

  3月31日,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0年政银税企担融资洽谈会,推动政府、银行、企业、担保四方加强信息沟通和政策把握,帮助企业达成融资协议和授信担保总金额超1.2亿元。

W020200401664889527520

  汉中经开区管委会、市金融办等部门单位,我市多家金融、担保机构负责人和25家经开区内企业代表参加当日的洽谈会。会上,与会金融机构、担保公司、金融超市、税务部门对当前信贷政策、担保政策、金融超市运行情况、减税降费政策及税银贷进行了宣讲。各金融机构、担保机构与经开区内12家企业签订了融资协议10530万元,完成了13家企业2031万元的授信额度,融资协议和授信担保总金额达到12561万元。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汉中经开区按照我市统一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经开区43户“五上”企业已全部复工,15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复工14个。按照全省及我市有关要求,经开区积极组织各防疫物资重点企业申报贷款,先后两批上报6户企业贷款需求1.2亿元。按照重点项目融资要求,7个重点项目正与有关政策性银行开展融资对接。(记者 张玉文 通讯员 何大华)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