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洋县公安民警送证上门
发布于:2020-02-11 11:47   来源:陕西网   作者:闫琪

图片1

陕西网讯(通讯员 闫琪)随着大城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年前办理了身份证需要外出务工的群众着急领取,可是由于疫情影响,村路封闭,出入都需要查看身份证,很多村民无法到所领取。

针对这种情况,本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服务宗旨,洋县公安局谢村派出所整理了急需身份证的群众名单,所长同户籍民警一道带着身份证逐村进行发放,将30余张身份证送至各村卡口,由执勤的村干部进行分发,发放到本人手中后进行拍照确认,将居民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反馈至户籍民警处。收到身份证的很多群众都感激不已,纷纷表示派出所雪中送炭,让大家及时拿到了可以上火车的“通行证”。

图片2

由于封路,提前预约好周一来开具“无违法犯罪证明”的王某也未按时到所,户籍民警电话联系王某后,通过微信视频查看了王某的单位调查函及身份证,随即便将开好的证明送到王某所在村组的疫情监测点,并移交给执勤的村干部转交。

责任编辑:曹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