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 一律不允许外地人员来洋
发布于:2020-02-09 14:53   来源:陕西网   作者:山河

陕西网讯(记者 山河)洋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2020年2月9日发布关于严控严管来洋返洋人员的紧急通告。当前正值春节收假人员返程高峰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汉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严控严管来汉返汉人员的紧急通告》(第12号)要求,结合洋县防控工作需要,现就来洋返洋人员管控事项紧急通告如下:

一、自即日起至解除禁令止,一律不允许外地人员来洋。如来洋,一律安排到指定酒店集中隔离留观14天;返洋人员,必须在交通检查点检测登记,并经查验有效证明(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后,2小时内到达登记信息的固定住所,立即向村(社区)或单位报告,一律不得随意出行,居家隔离留观14天。隔离期满,经县疫情防控机构检测评估后方可解除。

二、全县所有村(社区)、小区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外 

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居住人员若需外出,由村(社区)、小区依据本通告精神严格管理。复工复产项目、企业依据本通告规定,严格执行。

三、如个人拒绝配合登记、检疫、隔离、治疗,擅自离开隔离地或者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四、各镇办、村(社区)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负责本辖区来洋返洋人员交通入口管控、隔离留观工作。如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造成疫情输入或扩散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本通告自2020年2月9日12时起施行。

责任编辑:曹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