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23亿元 汉中经济开发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于:2020-01-08 12:19   来源:陕西网   作者:石林,曹彦强

IMG_8061

陕西网讯(记者 石林 曹彦强)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在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之际,1月8日上午,汉中经济开发区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汉中经济开发区创智产业园举行。

IMG_8089

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宣布开工令

IMG_8085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勇讲话

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宣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勇,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宇主持开工仪式,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汪瑞亭介绍重点项目情况。

IMG_8007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宇主持开工仪式

IMG_8033

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汪瑞亭介绍重点项目情况

IMG_8067

陕西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发言

陕西十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宝贵代表重点项目企业发言。他代表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本次开工表示热烈祝贺。由陕建十建德容航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部承建的航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筑面积31561.21㎡,分为6个单体工程,计划工期6个月。建设项目集产品研发、机械加工和后勤保障于一体,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陕西德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航空科技领域的一个孵化器。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把质量安全关口,以“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的态度,力争早日完工,发挥该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IMG_8038

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勇在讲话中表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开发区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的“先手棋”,也是开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希望经开区管委会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振奋精神,再鼓干劲,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项目入驻园区,持续加快经开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不断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希望各项目施工单位科学调配力量,精心组织施工,重视安全生产,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IMG_8051

陕西网记者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3.23亿元,涵盖了商贸物流、智能制造、现代材料和基础设施多个领域,项目体量大、配套强、潜力足、前景优,必将为经开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积蓄新的动能。

IMG_8043

责任编辑: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