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羽协换届 朱鹮酒业总经理隋兆华连任会长
发布于:2019-10-21 11:41   来源:陕西网   作者:张永福

222222_副本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永福)10月18日下午,汉中市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汉中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副局长曹记清,汉中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张巍,汉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秦峰及汉中市羽协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_副本

6_副本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监事。朱鹮酒业总经理隋兆华连任会长,徐文波任秘书长。

33333_副本

汉中市体育局局长何建康代表汉中市体育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明了大力支持的态度,提出了殷切的工作希望。希望协会的负责人能够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愿意为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无私奉献。

4_副本

隋兆华表示,连任汉中市羽协会长是领导们和协会成员对自己工作的信任,在省羽毛球协会和市体育局指导下,将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汉中进一步推广羽毛球文化和羽毛球运动,为汉中市羽毛球事业的扬帆起航奠定基础,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各类人群。并表示以身示范、精诚团结、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在羽毛球竞技项目上争金夺银,为汉中人民争光添彩。

7_副本

自朱鹮酒业总经理隋兆华任市羽协会长以来,协会班子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汉中市“巾帼杯”黑谷有机干红羽毛球赛,汉中市“朱鹮黑谷杯”羽毛球赛、羽毛球团体赛等多项赛事,近年来持续不断的羽毛球及阳光体育赛事推动了全市羽毛球运动普及和水平提升,为全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玉蓉